外遇抓姦達人


徵信委託個案現身說法---寂寞老婆!

2013-11-24 21:59
結婚已經12年了,我跟我老婆一直都相處的不錯,
孩子也生了三個,最小的還在念小學,
另外是一對雙胞胎,都已經國中了,
而且在前年因為分財產的關係,我和老婆決定出去找自已的房子,
從老家搬出來住,
所以現在我們家最大的就是我,經濟的來源也是只有靠我一個人,
每次工作的很累想到要養四個人,還有房貸要繳就覺得壓力很大,
但想到是孩子的未來及老婆我就還是撐下去,不過常常加班加到天昏地暗。
 
自從經常的超時工作後,我就很少見到家人,
我想家人都應該會體諒,沒想到最後還是竟然是孩子跟著我一起去抓姦,
跟徵信社合作結束了我們12年的婚姻,沒想到我太太真的會外遇,
她跟我說是因為她太寂寞了,沒人陪她,
所以外遇的對象還是常常見到的”隔壁老王”
抓姦一次,看清了兩個人,這麼辛苦工作結果親人竟然在背後討客兄,
但我最傷心還是小孩的問題,希望他們能體諒我這個爸爸,
我一定會給他們過好日子,也謝謝徵信社,讓我看清這段虛假的婚姻。

—————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