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抓姦達人


婚前徵信的重要性!

2013-11-24 21:56
跟男友交往了一年多年紀老大不小的我想安定下來,
但幾次跟男友提起結婚的想法,都被男友以先衝斥事業鞏固經濟為由緩下。 
本來不疑有他卻在某次姊妹滔聚會時,友人提醒了我...
或許他有什麼不能結婚的理由,要我小心有第三者存在的可能性,
必要時還是請徵信社做個婚前徵信會保險一點。 
正巧有位朋友在徵信社上班為解開這個疑慮..
我請朋友幫我做調查,沒多久便有一疊對男友徵信的文件出來了,
這一看...才發現我們之間真有第三者存在,
而且謊稱研究所畢業的他...竟只有高中學歷,更令我震驚的是....
他是個有傷害前科的更生人.....。
真相一一攤在眼前我不得不接受男友所有的欺騙,
身邊早已出現第三者親蜜陪伴,我卻在這一年半的時間沒有查覺,
對他所說的每一句話我百分之百信任,而今卻發現不過是一堆編出來的謊言與屁話。
我把徵信社的資料攤在他眼前,跟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,慶幸在婚前對他事先做了徵信,
否則~以他的傷害前科...婚後我很可能成為家暴受害者,
而第三者也極可能成為我們婚後的外遇戀情。
奉勸跟我有著一樣結婚慒憬的女生們,
如果對於感情有絲毫疑慮,花點錢請徵信社查查你身邊的伴侶是必要的。

—————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