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抓姦達人


永安徵信社讓我們破鏡重圓

2013-11-24 22:08
之前我舅舅討了個大陸老婆,結果好吃懶做,在家也不打掃,只想著晚上抓我舅舅去逛夜市,說到底我舅也快五十了,老婆卻還沒三十歲,難免會疼老婆,結果這一疼就出問題了 我舅舅白天一早要上班 不能每次都陪我舅媽去逛夜市,我舅媽開始早出晚歸 每次晚回家就說她跟朋友去逛士林夜市,每每都半夜一二點才到家,我多次提醒舅舅 舅舅卻不以為意,朋友介紹永安徵信社給我認識,覺得價錢很合理,我就跟他簽約了 。
一開始只是蒐證,每天二組人馬跟監 ,跟了一個星期都沒有動靜,正當以為是誤會了舅媽,豈知跟到第二個星期,我舅媽就露出馬腳了,從照片也清楚拍到舅媽跟男人上賓館,真的是氣死人了,而且那個男人還只是個泰勞,二十多歲的年輕小夥子!!!
我把照片拿給舅舅看,問舅舅要不要抓姦,舅舅難過地流下眼淚,說他不想抓姦,他想跟老婆合好如初,所以我們開了家族會議,大家敞開心房談話,舅媽也願意跟男友分手,並哭著道歉,就這樣事情圓滿落幕了,只是大家心中都難免有一道疤痕,這就需要時間去化解了,還是很感謝永安徵信社!
 

—————

返回